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又站在了舞台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站在了舞台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站在了舞台上

 山東省 山東省博興縣第一小學三年級五班 張欣妍



  今天,我們學校就要舉行服裝大賽了,我又要上台表演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不斷地告訴自己:這一次一定要表演好!

  記得上一次服裝大賽的時候,我因為太緊張,本來應該面向觀眾,卻背向了觀眾,把後面的同學弄得不知怎樣好了,所以我們班的名次非常靠後。當我回到熟悉的教室時,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責問我:“張欣妍,你怎麼了?”我無地自容,不知怎麼回答才好。放學回家的路上,媽媽看見我很不高興,就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這次確實是你錯了。但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錯不改,失去信心。相信你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只要你有信心,不斷努力,在以後的活動中一定會取得優異成績的。”

  想到媽媽的鼓勵,想到老師和同學的期待,想到我為參加這次比賽所進行的刻苦訓練,我不再緊張,挺起了胸膛,輕鬆地微笑着走上了舞台。

  精彩的表演開始了,同學們邁着自信的步伐,表演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動作。我隨着音樂,像孔雀那樣翩翩起舞。表演結束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興奮極了。

  比賽結束后,張老師激動地告訴我們:“這次服裝大賽同學們表現太好了!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

  我平靜地想:正是上次的失敗才給了我美好的今天。謝謝您,老師,給了我又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機會。謝謝您,媽媽,給了我戰勝自己的勇氣。

  指導教師:唐元菊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又站在了舞台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站在了舞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