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鳥(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幸福?幸福在哪兒?其實幸福並不是非常遙遠,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給人以幸福,自己才更能接近幸福。”“要得到自己的幸福,不能指望別人的恩賜,必須用自己的勇敢和智慧去爭取。” 

  在一棟伐木人小屋裡,有一個哥妹,哥哥叫:棣棣,妹妹叫:咪棣,他們平安夜被仙女蓓麗呂帶去尋找青鳥,因為,仙女的女兒生病了,需要青鳥才行。仙女給了咪棣,棣棣一個帶魔法鑽石的帽子,能看清事物的靈魂,因此咪棣、棣棣就認識了狗、貓、火、水、光神、麵包、糖果,當狗、貓、火、水、光神、麵包、糖果聽說幫棣棣和咪棣找到青鳥時,自己就會恢復原樣,非常傷心,因此貓多次陷害咪棣、棣棣,咪棣、棣棣就很難找到青鳥,但咪棣、棣棣並沒有退縮,而是去勇敢的面對,在夜宮裡,它和棣棣一起消滅夜宮女王的鬼怪。但是咪棣、棣棣如何努力尋找,都找不到真正的青鳥,但是棣棣有了勇敢,善良的性格,咪棣有了充滿愛心、和藹可親的性格。最終,咪棣、棣棣離開光神。可是仙女蓓麗呂居然沒有向咪棣、棣棣要青鳥。後來咪棣、棣棣才知道,青鳥其實就是棣棣的鴿子呀!後來咪棣、棣棣把青鳥送給了,柏林考脫太太的女兒,因為,柏林考脫太太的女兒也和仙女蓓麗呂的女兒的情況一模一樣,而且,柏林考脫太太和仙女蓓麗呂長的也很相似呢!柏林考脫太太的女兒一看到“青鳥”,病就好了,可是,後來青鳥卻飛走了,棣棣說知道青鳥在哪?其實青鳥就在大家的心裡! 

  最後,告訴大家:“如果我們經常懷着無私的、良好的意願,那幸福就近在咫尺之間。”

您正在瀏覽: 青鳥(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