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是我的救命恩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我的救命恩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不僅在生活上照顧我,在學習上關心我,她還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正在做家庭作業,一不留神又犯起了三心二意的老毛病。這一次呀,可不得了了,差點弄出人命。我一邊做作業一邊玩筆,不知不覺把一個小筆蓋放進了鼻子里。我有點着急了,使勁地用手指頭挖呀挖呀,可這調皮的小筆蓋像是和我捉迷藏似的,就是不肯出來,我越挖它還越往裡面去。我更慌了,心想:這可怎麼辦啊?我急得大哭了起來。媽媽聽到哭聲,走了進來,問:“怎麼了,孩子?”我哭着說:“我把筆蓋放進鼻子里了。”媽媽聽了冷靜地說:“千萬別哭!首先,你摁住另一個鼻孔,然後使勁向外噴氣,這樣就可以把筆蓋噴出來了。”我平靜了下來,於是,照着媽媽說的方法做了起來。一下,兩下,終於把這可惡的筆蓋噴了出來,我也破涕為笑了。媽媽說:“遇到事情千萬不要慌張,一定要冷靜;以後再不能把異物放進口、耳、鼻里,這樣是非常危險的!”

  這真是一次深刻的教訓啊!媽媽,謝謝您!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我的救命恩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我的救命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