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皮皮魯和病菌老大》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和病菌老大》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六一期間,我在看一本名叫《皮皮魯和病菌老大》的書。這本書非常厚,可是三天不到,我便把這本厚厚的書輕而易舉的看的一乾二淨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本書是在好看,不看白不看,裡面有各種豐富多彩的內容,我看的可是目瞪口呆,所以這本書是絕對好看,誰都喜歡看。

  這本書講訴了丁永輝發現了一個病菌老大—袁獵獵。袁獵獵告訴丁永輝:“病菌在一個人身上撤退後,那個人的病就會好,假如病菌在一個人身上登陸后,那個人就會發登陸到此人身上病菌感染的病。袁獵獵是一個病菌老大,它能讓病菌從人身上撤退,也能讓病菌從人身上登陸。因此,他們救了好多患了絕症或普通病的人,被袁獵獵治療愈痊人頓時紅光滿面,他把病菌登陸到貪官身上,讓貪官受受懲罰。

  從此,他們在網上建立了“恥辱處”的網頁,中國各地的人們知道誰是貪官,就上報“恥辱處”,使他們得到懲罰。

  看了這本書,我想,地球資源是有限的,假如能和病菌說話,我們就不需要利用地球資源,我們只要讓病菌撤退,人們的病就好了,不是嗎?所以,也許我長大后要發明病菌對話器,勸病菌們從人們身上撤退下來,但是病菌們就沒有“家”了,所以,我還要當病菌市長,為病菌們創造一個城市。這樣,病菌們用不着在來到我們身上登陸,害我們生病,病菌也有一個完美的家了,同時也希望在他們完美的家中,為我們做出一點貢獻:繁殖香姑,接觸植物,讓植物長的更快……那麼,我們人類就又多了一個朋友了。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和病菌一定回成為好朋友的!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和病菌老大》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和病菌老大》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