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皮魯傳》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傳》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讀完了厚厚的一本《皮皮魯傳》。它講述了皮皮魯外傳、鮑爾歷險記、世紀末危機、紅塔樂園、馴兔記、名畫風波、巴斯波和他的飛碟、還有皮皮魯牙膏奇遇記……等等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故事了:世紀末危機。如果你沒看過,趕緊看看咯。

  世紀末危機講述的是:在茫茫的宇宙里,不只是我們地球有生命之源——水,而在沙星那裡也有水。沙星上面的人長得都很醜陋,他們很嫉妒人類有這麼好的皮膚,於是他們決定讓人類都變成動物。皮皮魯得知了這個秘密,並決心為了保護人類而鬥爭,於是開始了一場場激烈的戰鬥。最終他用他的聰明才智戰勝了沙星的惡魔,取得了勝利。

  我為什麼愛看這本書呢?因為這本書使我知道了人類的想象就像遼闊的大海,無邊無際。只要你敢於想象,你彷彿就變成了作曲家,任何音符都任你擺布。除此之外,它還有一些幽默風趣的語言,使你會忘記疲勞和睏乏,並且會覺得輕鬆和快樂……。更重要的是,他還給我們講述了豐富得知識。譬如:人是有雙面性的,老師和大人都喜歡“乖兔子”……等等。

  眼看着就要和大家再見了,如果你想看《皮皮魯傳》的話,別忘了買一本喲,!它可是物美價廉的喲……

  陽光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傳》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