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我最熟悉的人是誰,我一定會說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頭中等,圓圓的臉,不大不小的嘴巴,笑起來有一對小酒窩。

  我的媽媽非常能幹,她不僅能做出一手的好菜,而且還把家裡收拾得整整齊齊的,家裡的所有物品都被媽媽擦的非常乾淨。媽媽每天都給我們燒喜歡吃的菜,讓我們全家都吃的飽飽的。媽媽除了煮飯、做家務活等,只要一有空,就會關心我的學習,如果我遇到不會或很難的問題時,媽媽總是很有耐心地輔導我,使我在學習上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增強了我克服困難的信心和勇氣。

  媽媽對我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媽媽端來一碗葯,我聞一下就知道非常苦,我就不喝。媽媽就虎着臉,我一看就知道不好,趕緊一口把葯喝光,媽媽的臉上這才露出了笑容。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更愛她那雙勤勞能幹的雙手,我真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這就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