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關心我,呵護我的姥姥了。我的姥姥年已七旬,一頭的短髮像罩一了一層白霜,一雙大眼睛已經深深地陷了下去,嘴裡的牙也已經快脫光,一雙粗糙的手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似的血管,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皺紋,像是記載着她70年來的千辛萬苦。

  姥姥恨不得把我的一切都包下來,吃飯、穿衣、睡覺和走路。在她眼裡,我好像總也長不大。我決心要“造”姥姥的“反”。早上,姥姥上廁所的時候,我穿好所有衣服,我的被子已經折好了,姥姥來到我的房間里,說:“快把衣服穿好,被子姥姥來疊。”可姥姥再一揉眼,卻發現屋子裡整整齊齊的,嘴裡喃喃着“妞妞長大了,真長大了”。 

  “怎麼離得這麼遠?近點兒呀,鼻尖還沒碰到書本呢!爭取變成個大熊貓,四隻‘眼’,多可愛!”這不,姥姥看見我趴在桌上做作業,又忍不住嘮叨開啦。聽了姥姥的話,我“撲哧”一聲笑了,隨即坐得端端正正的。姥姥並未因此而住口:“哎,別動,別動!眼睛不壞,眼鏡店豈不少了一筆生意!”姥姥又在嘮叨了…… 

  那是臨近期終考試的時候,早些天,姥姥就把“考試要細心點”對我一遍又一遍地說了。等到考試那天,姥姥又嘮叨着對我說:“考試時別緊張,要認真審題,字跡要工整,做完題要仔細檢查……”唉,聽得我頭都要炸了,姥姥可真能嘮叨! 

  考試了,我一看題目很簡單,就飛快地做了起來。不過一會兒工夫,試卷就答完了。剛想交卷時,我的耳邊彷彿又響起了姥姥的嘮叨聲:“要認真檢查,要認真檢查!”於是,我認真地檢查起來。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我一下子查出三道錯題。為了防止出錯,我又查了一遍。直到自己認為再沒有錯了,我才交了卷。這次我考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個滿分。 

  就這樣,姥姥的嘮叨“廣播”隨時在我耳邊響起,不僅使我享受到了樂趣,更重要的是促使我改掉了許多不良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