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最熟悉的人,這個人一定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有着披肩的長發,大大的眼睛,最讓我陶醉的是他溫柔的面孔,讓人見了就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彷彿是未曾見面的故人。他有着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但是個子不高,力氣卻很大,大得誇張,看着媽媽總有一種崇拜的感覺。

  媽媽不但力氣大,做菜也是一流的,他會做好多好吃的。比如糖醋裡脊、可樂雞翅、紅燒肉,但是最讓我流口水的是媽媽做的拔絲紅薯。不管什麼菜在他手裡都能做的津津有味,對我來說媽媽就像技術高超的大廚。

  媽媽對我也是很嚴厲的,有一次我考試沒有及格,自作聰明的沒有告訴他,把她氣得大發雷霆。她氣得不是我沒有及格,而是沒有悔過之心,這讓他非常生氣,讓她罰我做了好多習題。但是媽媽並沒有真的生我的氣,認錯之後他也溫柔的原諒了我。

  媽媽雖然沒有電視明星那麼耀眼,那麼動人,但是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漂亮、最溫柔的,我媽媽永遠是最沒有的人。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好媽媽,我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