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大公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大公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雞,有的黑色,有的黃色,還有的是灰色…… 

  其中我最喜歡一隻有太陽一樣火紅雞冠的大公雞,每當它高興時,便跳到太陽下的木樁上,大聲唱:“哦喔哦……”樣子非常威武。於是,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陽陽。 

  陽陽最愛玩的是玩具小雞,你看,它的背伸得筆直,眼睛盯着玩具小雞。突然,它猛得一跳,直往“小雞”撲去,用嘴不停地啄着“小雞”的頭,撲哧撲哧地折騰着。沒過多久,陽陽臉上全是泥土,“小雞”也是面目全非,但不管怎樣踢打,它依然是笑眯眯的樣子,似乎在嘲笑陽陽:“瞧你那樣……” 陽陽生氣了,只見它的身子弓成一隻大龍蝦般,倒退幾步后,用力往上一蹦,猶如猛虎下山一般,直向“小雞”撞去,“小雞”像一個圓圓的皮球滾到了牆角,“躲”了起來。陽陽像一個得勝的將軍,昂首闊步地離開了,看樣子是打算找尋下一個“欺負”對象去了…… 

  我喜歡這隻又調皮又好鬥的可愛的大公雞----陽陽。 

  寫於三年級上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大公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