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婪的大公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的大公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貪婪的大公雞

朱博彥

大公雞非常懶惰,它還想不勞而獲。

一天,大公雞非常飢餓,於是,它就說:“我得騙些金幣來,好填飽我的肚子!”他剛走進田野,就看見小白兔正在拔蘿蔔,便問:“你的蘿蔔長的快呀!你是怎麼種的呀?能不能教教我呀?”小白兔一想:大公雞又想不勞而獲,我得好好教訓他一下。

小白兔說:“那我就教教你吧,你就把你想種的東西埋進土裡就行了。”大公雞一聽這麼簡單,就急忙跑回家,把吃的食物全部都埋進了土裡,美滋滋的等着天上掉餡餅呢!

到了晚上,大公雞把自己埋的食物挖了出來。它不但沒有看到許多食物,就連自己埋的食物都沒有了,大公雞氣壞了。

小白兔來了,哈哈大笑說:“如果你能改變自己不勞而獲的毛病,你就會獲得成功的!”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貪婪的大公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