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靈的大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大公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丁和小明在屋外發現了一隻非常漂亮的大公雞,它的羽毛非常鮮艷,頭上的羽毛像赤褐色的頭巾,背上的羽毛像件花衣服,腹部的羽毛像件紅色襯衫,讓人看了挺喜歡它的。

  小丁和小明見了它的羽毛,眼睛瞪得大大的,突然,小明想到了一個主意:用幾根雞毛來做毽子。

  小丁聽了,高興地點了點頭。他們躡手躡腳地走近大公雞,“撲”地一聲,他們居然沒抓到大公雞。於是他們咬了咬牙,又一撲,哇,大公雞發現他們了,大公雞發現了小明和小丁要抓它,飛快地逃進了竹林,小明和小丁也緊追不捨,大公雞見他們跑得這麼快,也更加拚命地跑起來,跑出了竹林,大公雞又來到了小溪邊,小明和小丁也跟得緊緊的,眼睛瞪得跟乒乓球這麼大似的,生怕大公雞在他們眼皮底下溜走。突然,大公雞飛快地朝雞舍跑去,來到了雞舍,一大群雞看了看小明和小丁氣喘吁吁的樣子,又看了看大公雞,要向小明和小丁反發進攻。

  大公雞瞪起眼睛,好像在說:“你們怎麼敢如此對待我的朋友?”一大群的雞,反發起進攻,拍拍翅膀,一個勁兒地跑去啄他們,小明和小丁嚇得汗毛都豎起來,終於,小明和小丁跑到家,“砰”地把門關了。小丁氣喘吁吁地說:“這群大公雞真難對付。”“團結起來力量大,就不容易被打敗。”小明說。

  小明和小丁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但他們做毽子的機會泡湯了。

  富春五小三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大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