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公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頭頂金冠好威風,愛吃糧食和昆蟲。清晨高喊起床令,常常好鬥逞英雄”。大家猜出這個謎語了嗎?對了,它就是我外婆家那隻可愛的大公雞——大蘆花。

  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大公雞名叫大蘆花,它長得既健壯又漂亮。一身油亮的羽毛猶如披着一件華麗的錦袍,頭上鮮紅的雞冠遠遠望去就像戴了一頂大紅帽,一雙小黑豆似的眼睛左顧右盼十分有神,它那尖尖的黃嘴巴看上去令人望而生畏,那高高翹起的尾巴如同一把打開的五彩灑金的大扇子,兩隻金黃的腳走起路來“咯噔咯噔”直響,顯得非常有力。

  有一次,鄰居王阿姨家的黑公雞跑到外婆家的院子里搶食吃,還啄外婆家的小雞。外婆家的大公雞看見了,它連蹦帶跳地沖向黑公雞,“咯咯”的尖叫着,好像在警告黑公雞:“快滾蛋,否則我對你就不客氣了!”可是黑公雞不把大蘆花看在眼裡,還是繼續欺負那些小雞。這下可把大蘆花給惹惱了,它怒氣沖沖地跳到黑公雞身旁,伸出鋒利的爪子勾住“敵人”的翅膀,用那尖尖的嘴巴使勁啄對手的冠子。黑公雞被啄的頭破血流,“咯咯”地慘叫着落荒而逃。大蘆花卻像個凱旋而歸的大將軍一樣,昂起頭“喔喔”叫着,好像在向我宣告:“我勝利啦”!別看它有時兇猛,但平時它對自家的小雞和母雞卻很溫和,找到食物時總是先讓小雞和母雞吃,就像一位有教養的紳士一樣。

  我家的大蘆花真可愛,我愛我家的大公雞!

  三年級:鄧睿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