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大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大公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真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一隻美麗的大公雞走出家門,哼着唱兒,大步流星地向前走。

  這時,一隻狡猾的大狐狸從草叢裡探頭一看,心想:多油亮的大公雞呀!看他如此穩重的腳步,肯定是一隻爽彈牙的雞。我要捉住他,當今天的早餐不是很好嗎?想到這,大狐狸鑽出草叢,踮起腳尖,輕輕地跟在大公雞後面。

  這時,大公雞聽見後面有輕微的腳步聲。大公雞心想:是誰在後面跟着呀?要是我的朋友,一定會跟我打招呼的。大公雞回頭一看,原來一隻大狐狸在後面跟着。大公雞先是嚇了一跳,再冷靜下來。大狐狸看見公雞發現自己,裝着親切的樣子,笑眯眯地說:“早啊,朋友,一個人嗎?”大公雞心想:這隻狐狸,肯定不安好心。他一定要吃我的,得想個辦法甩掉他。想到這裡,大公雞說:“對,我一個人。”大狐狸狡猾地笑了笑。大公雞又說:“你就是我今天吃的第四狐狸!”

  狐狸不信,說:“有這樣的事?”大公雞說:“我每吃一隻大狐狸,頭上就會突出一個紅色的東西。你可以數一數,剛好三個紅色的東西,吃了你就突出第四個了。”狐狸數了數,正好三個。

  剛數完,大公雞跑過去啄狐狸,狐狸嚇得拔腿就跑。

  同學們,我們要學習大公雞,用自己的聰明來保護自己哦!

  廣東江門鶴山市沙坪街道第一小學三年級:任映彤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大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