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來到了2031年,我和小芮都成了科學家。有一天,我們把恐龍DNA轉到雞蛋里,做成了一個很大的“恐龍雞蛋”。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終於培育出一個很大的小公雞,過了一個月,它長成了一個N大的公雞。這隻公雞又大又壯,冠子像血一樣紅,土黃色的眼睛像兩個路燈一樣大,還有一張月牙形的咖啡色嘴巴。它的翅膀就像兩把巨大的羽毛扇,它的尾巴像掃把一樣,一下就把雞舍掃的乾乾淨淨了。

  有一天早晨,我們發現公雞不見了!就立馬跑出去找,後來,在廣場找到了它。它的周圍圍了好多人,有遊客,有新聞記者,還有交警。有的在和它合影,有的在拔它羽毛,還有人躲在遠遠的地方議論。我們走過去,得意洋洋的把公雞叫回了家。

  從此以後,我們就成了名人。

  育嬰三年級:666666sos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