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五一節放假,媽媽帶我去旅遊,目的地是我嚮往的地方——北京,今天出發時我高興的蹦了起來,哇,太好了!

   上午10點半我們在雙流飛機場上了飛機,飛機好大,好漂亮啊!飛機開始上升時,我感覺整個人在向後傾,後來就平穩的飛行着,我坐在窗口;這可是旅行團的阿姨幫我挑的好位子,往窗外一看,哇!飛機底下是雲、上面也是雲,我們就在雲海中,看那些雲象我吃的棉花糖,雪白雪白的,可愛極了,我都想在上面去睡一會。後來我在飛機上吃了午飯,可豐富了。好吃極了,一路上我高興極了,和媽媽、爺爺、婆婆說話,一會又看外面美麗的景色,兩個多小時一下就過去了,我終於到了美麗的北京。下了飛機,我們乘車到了北京的王府井去玩,我在那裡遇見了好多外國人。

   我們吃了晚飯後,就到賓館去休息,今晚我可要好好睡一覺,明天還有更好的地方等我去玩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