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涼爽天里,我們出了遠門,到了常州的春秋樂園。一到那裡只見門口是一片人山人海。門口的隊伍排地都有50米長哪!

  我們等了很久才進去,只見裡面到處是古色古香。我們一邊走路,一邊拍照,走了不久就到第一個場景——陰陽家。陰陽家是在一個洞裡面的。裡面不僅別有洞天,還有許多石像,那些石像真是雕刻的栩栩如生,和真人差不多。但是有點大。

  接着,我們遊玩了在兒童樂園裡的飛行島。站在飛行島上面十分涼爽。而且低頭往下看,幾乎可以看到春秋樂園的全景呢!

  下面一個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了,只是一場電影名字叫夢回春秋。它是一部4D電影。那個電影屏幕是半圓形的。在看那個電影的時候彷彿坐在飛機上觀看春秋時代的戰爭一樣。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項目的話你就自己去常州的春秋樂園玩一下吧!那邊還有許多出乎你的意料的場景啊!

  江蘇無錫濱湖區光華五年級:張郁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