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假期間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假期間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陽光明媚,在我的期待下終於等到了這一個歡快的節日“國慶節”。在這個快樂的節日里我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例如“釣魚”。

  10月1日,早上9:00我就跑到大伯家纏着他讓他帶我去“釣魚”大伯沒有辦法只好依了我。大伯又對我說:你先等一會我去吧釣魚的東西收拾收拾。不一會就收拾好了,然後坐上大伯的車直奔釣魚的地方,一路上我看到了許多飄浪亮的花草樹木,有桂花樹、三葉草等等。到了釣魚場的魚池,我就迫不及待的讓大伯準備釣魚的工具什麼魚竿啊、魚兒啊、魚線等等。大伯用力一甩魚竿,“嗖”地一聲魚線被遠遠地甩在了池中央,便靜靜地等候着。我按照同樣的方法,我的魚線也被遠遠的甩到了池中。我精神抖擻地握着魚竿,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太陽火辣辣曬在身上直發燙,我輕輕挪動着地方,躲在了大伯的大太陽傘下。我的手都握酸了,我着急的問,魚怎麼還不上鉤啊?大伯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要手不離竿,眼不離漂。我照着這樣的方法做了起來,起先魚漂沒有動靜,過了幾分鐘魚漂突然不見了,我滿心歡喜大聲的叫着魚上鉤了,魚上鉤了,大伯聽見了迅速的拿起抄網就撈魚,我就在哪撐着魚竿溜着魚,大伯把魚撈上來了,我看了看,那條魚漂亮的很,紅白相間是一條紅鯉魚大伯也笑了說:你小子真有福氣,第一竿就釣了個紅鯉魚,不賴嗎。我也是高興的說不出話來。釣魚釣到下午3:00的時候,我們的魚網裡已經有了十幾條魚了大伯就說怎們走吧?我戀戀不捨的答應了大伯回到家已經是4:00了我打開電視看着動畫片心裡還想着釣魚的事,仍是興奮的不得了。

  我覺得這一天是我開學以來最最開心的一天了。

  初一:賈世聞

您正在瀏覽: 國慶假期間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假期間快樂的一天 評論共有1
發言人:vcvb 時間:2015-04-18
很好,寫出了自己的真實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