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快樂的一天 

  八月三日是我的生日,今天,媽媽給我賣了一個超級大蛋糕。奶奶說:“這個就當晚飯吃吧!”我說好的。 

  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蛋糕盒,一看,哇,上面插着“生日快樂“四個顯眼的字。我拿起來看了看是巧克力做的,我就一口吃掉了”生日快樂“四個字。接着,我拿起大刀來分蛋糕,我先一豎再一橫分成了四半,想了想我們家一共有六個人,就再切了一刀,又多了,然後把哪多的留到明天吃。開始點蠟燭了,我的心緊張了起來,我就一根一根地插上了九根蠟燭,點上蠟燭,開始許願了,我許了個我長大了要當一名海軍的願望。開始吃了,我拿了一個小插子,細細品嘗起來。吃完了,我添添舌頭,說真好吃。奶奶看着我憨厚可愛的樣子,笑了。 

  我每天都想吃蛋糕啊。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