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這真是個出去玩耍的好天氣。

  吃過午飯,我就和爺爺奶奶去安漢廣場玩。到了廣場,只見廣場上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有的小孩子在跳蹦床;有的小孩子在畫攤前專心致志的畫畫;有的小孩在高高興興的開車;有的小孩在打氣槍……大人們有的在專心的打太極拳;有的在跳廣場舞;有的拿着大毛筆在地上寫詩;有的在散步……真是千姿百態、熱鬧非凡。

  我先來到氣槍打靶場買了十發子彈,熟練的將子彈裝在槍上,瞄準氣球扣動扳機,只聽見“嘭”的一聲,一個紅色的氣球就開了花,首戰告捷,我高興極了。我一鼓作氣把餘下的九發子彈都打完了,最後一看成績,只有兩顆沒有打中,還算理想。接着爺爺帶我來到套圈場,給我買了十個圈,我高興的拿着一個圈就朝目標扔去,唉!第一個沒套中。我沉下心來,調整了一下呼吸,又接着套,終於套中了一個蓮花狀的杯子。現在我才知道套圈這活看起來容易,要套中還真難啊!最後,我來到佳佳基店,點了我最愛吃的蝦米花、薯條、漢堡開心的吃了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天快黑了,我和爺爺奶奶急忙往家裡走。在路上,我心裡想:安漢廣場有這麼多好玩的,玩一下午還沒全玩一遍,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哪兒玩。

  三年級:陳美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