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寒假之游開始了,我們遊玩了天南海北,去了福建的將軍山和石雕園,去了饒平的冰臼……,這不,看!今天媽媽還要帶我去那讓我嚮往已久的汕頭夢之谷遊玩, 我帶你們一起去看看吧! 

  到了夢之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幽谷茶村”。一股清新的茶香味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在茶村裡,有許多遊客在喝茶,我們也趕緊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這裡的樹高大筆挺,葉子非常茂密,樹枝極其粗壯,遠遠望去像一個個堅守崗位的“軍人”堅守着茶村;這一個個‘軍人”站在一起,彷彿搭起了一個安全的小涼棚,更加把幽谷的神秘感表現出來。這裡陽光明媚,陽光透過樹葉零零星星的空隙照在地上,像許多碎金子鋪在地上,從遠處看像一張金光閃閃的“金子”地毯,可美了!那濃濃的茶香在樹葉間穿梭着,傳到每一個人的鼻子間,深吸一口氣,噢!那清新的茶香味令人感到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愜意! 

  在茶村裡休息了一會,我們便繼續前行了。開始爬山了,聽導遊姐姐說:“焰峰景區位於 石風景名勝區東北部,佔地2。28平方公里。區內林木蔥鬱,奇石疊生。山上有花崗崗海蝕石形成“海角石林”;有俯覽全景區的“焰峰觀景台”;還有根據蕭乾在景區的一段愛情故事並寫成的自傳體小說《夢之谷》為藍本而開發的“夢之谷”呢. 

  山上的石頭千奇百怪:有的像綠色的屏障,有的像一隻大烏龜,有的像一朵大蘑菇,有的像一隻橫卧的猛虎,真是別具一格!但在這一塊塊不同形狀的石頭中,我最喜歡的是“鸚鵡石”了。這塊“鸚鵡石”可可愛了!一隻圓溜溜的小眼睛嵌在可愛的小臉蛋上,下面幾塊比較小的石頭就是“鸚鵡”的“腳”了,它好像在眺望着美麗的大山,還彷彿在歌頌着這美麗的大山呢! 

  走到山頂,只見一座座高大的山峰穿過雲間,若隱若現,如夢幻般。一眼望去,山的景色極其秀麗,一座座山峰筆直的聳立着,不時還從山間飛出一隻只、一對對漂亮的叫聲好聽的小鳥,更給秀麗的大山增添了幾分靈氣。而山谷是個調皮的“孩子”,我喊一聲,它學一聲;我笑一陣,它也笑一陣;我撒開大步噔噔噔的跑,它也邁開大步在我背後追;我對它說:“你好!”,它也很禮貌的向我說:“你好”,不由得引來遊客的捧腹大笑。下了山,人只感覺心情舒暢,感覺很舒服。看來,山上還真是一個天然的“氧吧!” 

  下午五時多,我們便依依不捨的回家了,但心仍被大山的美麗秀麗深深吸引着。噢!清新的空氣、迷人的風景……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更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