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李梓萌 

  早上,天還沒有太亮,爸爸就叫我起床。我不高興地嘟囔:“幹什麼呀,人家還沒有睡好呢!”爸爸說:“我帶你去長春玩好不好?”“啊,真的呀!”我一聽可樂壞了,趕緊起床! 

  我們先乘坐七路公交車,來到西客站,坐的是動車,車裡乾淨又舒適漂亮,一眨眼的工夫就到長春了! 

  我們首先來到動植物園,那裡有可多的動物啦!有鼻子長長的大象,個子高高的長頸鹿,聰明的狐狸,機靈的猴子……看,那些可愛的小猴子好像在比賽誰爬的高,大象在水裡洗澡,用它們的長鼻子澆花呢! 

  接着,我們又去了新天地。那裡可是最好玩的地方,有打地鼠、釣魚、騎木馬等遊戲,那些水裡的“小魚兒”好像在找吃的,一不小心就被我們釣上來了。而我騎的木馬,我感覺它在悠閑地吃草,吃的心滿意足了,還搖來搖去的,真好玩! 

  啊,時間好快呀!不知不覺地,天色就晚了,我意猶未盡地和爸爸坐火車回家了,雖然有些戀戀不捨,但這是暑假裡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