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三,我們一家和叔叔一家去廈門遊玩,共玩兩天。最快樂的一天是第二天看海底世界和海獅、海豚的表演。 

表演開始了,首先是海獅小姐登台演出,它先表演接圈,由主持人拋過去,前幾個接住了,只有最後一個因被繩子擋住而沒有接到,她爬過去把圈子撿起來。主持人問:

  “你滿意自己的表演嗎?”她用尾巴拍幾下,表示滿意。一陣熱烈的掌聲過後,訓練師幾次讓海獅小姐吻他一下她都搖頭晃腦。還是害羞吧!因為訓練師是位先生,男女有別嘛!最後在觀眾們的熱烈掌聲鼓勵下,她才親吻一下。沒想到海豚這麼通人性呢! 

  接着是兩隻海豚表演,一隻是母的名叫“樂樂”,另一隻公的叫“璐璐”。訓練師也是位先生。他不時地餵食物給它們吃。這兩隻小傢伙還會唱歌跳舞呢!唱歌的聲音像放鞭炮,只是聲音小了點。跳舞時它們是轉着圈的。跳完后訓練師也讓它們吻自己一下,璐璐馬上就來,而樂樂還在猶豫不決,這時主持人問:“他是不是沒有劉德華長得帥呀?”樂樂點了點頭,又一片熱烈的掌聲鼓勵她,只好應付着親吻了一下。主持人又叫兩位觀眾上來,我爸爸和一位女士去了,璐璐馬上親了那位小姐,我爸爸在等樂樂來親自己時,樂樂還像剛才一樣不好意思呢!猶豫了一會兒才吻,差不多吻到耳朵上去了。又一陣掌聲過後。主持人叫它們算算術,得數不能超過10,觀眾們出了兩道題“2+3”和“6+3”用嘴巴敲擊木板的次數表示得數,訓練師把兩道題分別寫在小板上給它們看,第一題先叫璐璐來做,它看了一下題,馬上跑過去用嘴敲五次木板,第二題該樂樂做了,它看完題也馬上跑過去敲了九次木板,得數完全正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觀眾們都誇它們聰明,棒極了! 

  看完了表演,我們又去海洋館看海底世界,裡面有形態各異的魚,外表也是五顏六色,非常好看,有海龍、海馬、水母、鰻魚、花花公子等等,很多叫不出名子的,看,那瑚瑚也是奇形怪狀,紅的,白的,淡紫的,金黃的,美麗極了!爸爸告訴我瑚瑚是動物不是植物,它們也要呼吸。還有一種魚成群結隊地游着,這說明他們團結友愛,有團隊精神。我們又看到了一隻千年龜大概也有五六十斤,它的身上和水池裡有許多遊客投的硬幣,媽媽說這是給它添歲,同時自己也能長壽,我和爸爸媽媽也投了幾枚。今天讓我大開了眼界,在這裡看得不想走,不是導遊來催我們去另外一個地方,我還真捨不得離開呢! 

  我們只好跟着導遊上了車,去海灘上玩。這次來海底世界讓我大飽了眼福,海洋館里真有趣!而且也學到很多知識。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