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母親節,感恩母親。母親節到了,每位母親都不會去關注這樣一個節日,在她們眼裡,她們永遠幸福着子女的幸福,痛苦着子女的痛苦。感恩,是懂得回報,是懂得珍惜。

  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們感受社會的幸福與美好。母親節,正是我們要去感恩父母,去回報父母。我們長大了,懂事了。一直以來為我們日夜操心的父母也放心了。當我們呆在父母身邊的時候,才發現父母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越來越不可計數了。才發現父母的身體漸漸消?C了,皺紋也漸漸爬到了臉上。才發現父母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了。

  母親懷胎十月才把我們生下來。我們要懂得感恩,懂得回報,懂得珍惜。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我要獻上一束最美的康乃馨,放在媽媽面前,望着她笑。對她真誠地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每當我看到媽媽為了這個家日夜操勞,早出晚歸。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媽媽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但她也從沒休息過。無論身體再疲憊不堪也堅持上班。父母老了,身體不再像以前那樣硬朗;父母老了,可工作卻更賣力;父母老了。

  我們要去感恩,感恩母親節。感恩母愛的偉大,感恩母愛的無私,感恩母愛的無價。

  四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