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試一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一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鷹不去飛翔,它怎麼能學會本領?小鴨子不去游泳,它怎麼會成為游泳健將?小朋友們,沒做過的事情要去試一下,不然我們怎麼長大呀!

  那天,我發現自己的文具盒髒了,想:我是自己洗還是讓爸爸媽媽洗?我自己洗媽媽會更高興的,我還是自己洗吧!

  首先,我把文具盒泡在水裡,過了一會,我拿起肥皂,左手托着文具盒,右手輕輕地搓洗着,害的肥皂都留下了兩個又大又丑的傷疤,我又把文具盒的裡面洗了一遍,乾淨的水變了臉,灰溜溜地看着我。

  最後我把髒水換掉,又把文具盒洗了一遍。文具盒變乾淨了,和新的一樣,我看着嶄新的文具盒,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媽媽回來了,我驕傲地告訴媽媽,我自己把文具盒洗乾淨了,媽媽也高興地笑了。

  小朋友們不會做的事去試一試,不會就變成會了!

  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試一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一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