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妨試一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妨試一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妨試一試 標籤:試一試作文 再試一次作文

  越長大,我越覺得自己沒有膽量,一些想做的事還未下定決心便自個兒放棄了。為何年紀長,卻愈來愈畏手畏腳?

  記得小學那會兒,我總是自告奮勇地在班會上表演節目,哪怕是自己不太擅長的體育我也是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就報名參加了運動會,那時候似乎沒有什麼比引起別人的關注更重要的了,記得班主任陳老師總是表揚我的這種積極性,她說這是難得的品質,凡事總要試試才知道行不行。

  在青春期來臨時,我越來越重視我的面子,再也不能拋下包袱,我害怕失敗,害怕引起別人的關注,於是我越來越不敢對自己說,試試又能怎樣。學校的作文比賽我不敢報名,班級的委員競選我不敢自薦,準備自我介紹時我小心翼翼,聽見玩笑話時我多了幾分留意,一切的一切好像都發生了變化,為什麼我要被沒有發生的事所困擾?為什麼我這麼害怕失敗,哪怕是一個試試的機會也不肯給我自己?

  看到旁人站在領獎台的中心,我也會渴望成為那樣的人,看到老師表揚了人,我也想着為何我不是那個人……我的“虛榮心”並未消失,消失的只是我曾經的勇氣和膽量。從前我不怕別人看穿我的表現欲,而現在我卻連一點心思也不想被別人看見。

  希望我可以做出改變。

您正在瀏覽: 不妨試一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妨試一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