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承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承諾

張志鵬

小時候,大大小小的事情從我眼前流過。可我只記着了這一件殺雞的事。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記憶猶新。

那是一次我去姥娘家,爸爸和姥娘姥爺去棉花地拾棉花,媽媽在家收拾東西。我呆在家裡沒事幹。媽媽正好在釘畫,左看右看,沒看到圖釘,就讓我去買。我說:“我不去!”“乖,回來給你燉雞吃!”我一聽,高興極了!立刻帶上錢去買圖釘。我回來后,爸爸和姥娘姥爺也回來了。

到了中午,我左瞧右瞧也沒看見給我燉的雞。我問媽媽:“我的雞呢?”“家裡只有一隻雞,下次給你燉。”爸爸看見了,問清了事情的原委,說:“燉上雞,作為大人,應該守信用。”就這樣,我吃到了鮮美的雞肉。

長大后,我回想起這件事,心想以前,農村裡窮, 可做人應該講信用。那燉雞到底應該吃,還是不該吃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