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清涼的,溫暖的,母愛是最無私的也是最偉大的,天下的母親都是一樣的,對自己兒女的愛是傾注於全部的心血,都會對自己的兒女事事關心,無微不至的關愛着。我的媽媽也一樣,雖然我媽媽的脾氣不好,對我也很嚴,有時候我犯了錯誤她會毫不留情的打我的屁股,但是我明白她對我的愛卻一點也不會少,可以說是疼愛有加。並且還多的數都數不清。

  比如說:“她每天早上會起的很早做我最愛吃的早餐給我吃,怕我在食堂吃不慣一大早的會做一樣我最愛吃的小菜給我帶作中午菜,晚上睡前她必定會遞我一杯熱牛奶。天氣轉涼了,她會送衣服到學校來,下雨天她會為我撐着傘一直送到教室樓下面,冬天天氣冷了,她會幫助暖好被窩,我功課做錯了,她會奈心的講解給我聽,我病了,媽媽就會一直守在我身邊,還有我馬大哈的記性也讓媽操了不少的心,媽媽對我的愛真的是數也數不清。

  在我記憶里最難忘的有一件事,那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那件事就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媽媽來接我回家時張老師對她說學校測出我的視力很差,弱視帶散光,視力只有0。25度,媽媽當時聽了就很擔心,一路上悶悶不樂的。

  回到家她也無心燒飯了,只是急着用不同的方式反覆的測着我的視力,記得當時我的眼睛對細小的東西是根本看不見的,當媽媽反覆測着我的視力而我又反覆告訴她看不見時,只見媽媽臉上的愁容在慢慢的加深。

  晚上爸爸回家了,媽媽很無力得對爸爸說:“我們的女兒視力不好,是弱視加散光,視力只有0。25度,怎麼辦。眼睛是心靈和智慧之窗,眼睛不好就會對任何事失去靈敏的。”爸爸安慰媽媽說:“沒關係的現在的科學發達,能看好的。”接下來媽媽就到處打聽那兒的醫生最好,能看好我的視力,後來還是我幼兒園的呂老師介紹給媽媽說杭州上城區中醫院有一位姓孫的眼科轉家看這弱視帶散光的效果很好。要去杭州看醫生,對媽媽來說是個難題,因為她要暈車,怕坐車。但是媽媽還是決定帶我去杭州看眼睛,後來我們是每隔25天就要去杭州看一次眼睛,每次來回媽媽總是被暈車搞的吐的歷害,每次都會吐的眼淚汪汪的。儘管媽媽每次帶我去杭州很幸苦,但是當她每次看到測視力時我的視力上升了,媽媽就會露出欣慰的笑臉。

  母愛就是這樣的落滿我的心田,滋潤着我,陪隨着我成長。

  潘天壽小學三年級:徐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