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心 

 最近,我們試卷有一篇關於愛心的事。隨便寫誰和誰之間或幫助某某。我因為沒有類似這樣的事發生。可能我平常沒注意,沒往心裡記住。所以一時沒主意。無從下筆。正當我愁眉不展時,媽媽像一盞明亮的燈出現在我眼前,她和藹可親的講述她兒時一段感人肺腑愛心故事…… 

 兒時的媽媽喜歡留短頭髮,像假小子,屬於活潑可愛型。可機靈,外婆曾經說過是她的開心果,貼心襖。挺熱心。小眼睛的媽媽是這樣講她上小學四年級上半學期在回家路上…… 

 她時常去上學都會邀上最最要好的夥伴,她們是最最鐵的姐妹花。 

 那時吉水大都是些低矮的房子,她上學要走半小時的路程,往平民房小路亂串,有一間最最低矮潮濕的黑暗的房子里住着一個孤寡老人,據鄰居說沒兒沒女,自己腿腳不方便,生活很艱苦。連做一日三餐都困難,可憐呀。她們姐妹二人,今天你帶點米,她拿些菜,明天你幫着提水,她幫着生火做飯,到了雙休日一起幫着去山上拾柴。給老奶奶帶來很大方便。 

 她們姐妹還跟同學說了,同學們都紛紛伸出愛心之手。奶奶說社會主義好,社會主義有了這些小雷鋒。幸福的眼淚含在眼眶裡。臉上充滿了笑容。 

 我想,愛心一點點,道德成長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