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辦公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辦公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位於寧明縣城的橋東開發區有一幢辦公樓,從遠處望去,辦公樓就像一個大大的“建”字,辦公樓高七層,它雖然沒有天安門城樓那麼宏偉,但卻別緻具一格,一個大大的“建”字突出了辦公樓的“主人”是建設局,我想:設計這棟樓的工程師真是用心良苦呀! 

  建設局辦公大樓的大門前有兩頭栩栩如生的石獅子,守衛着辦公樓,大門正上方有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寧明建設局”,辦公樓第一層是出租屋,第二層是會議室,三層以上是閱覽室和辦公室,我媽媽在五樓上班。 

  七樓是寬敞明亮的會議室,建設局全體員工就在這裡開會。 

  登上樓頂,頓時使人眼界大開,放眼望去,大樓後面是一片金燦燦的稻田,眺望遠處還可以看見水泥廠。大樓前面是進城的國道,兩旁是綠油油的綠化帶。 

  建設局真是又美麗又整潔。 

指導老師:羅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辦公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辦公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