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變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我們家的勞動模範,我非常的喜歡她,但她在懷我之前有一些秘密。

  前幾天爸爸跟我聊天時,無意中說到了關於媽媽的一個我所不知道的秘密。原來媽媽在懷我之前可是個麻將迷呢,每天閑來無事便去打,還天天暴飲暴食,根本不像個女人。一天媽媽在睡覺前發現自己的肚子大起來了,她開始也沒怎麼當回事,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媽媽的肚子也逐漸地鼓起來,直到有一天,爸爸說:“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媽媽這才來到醫院,醫生一看B超,興奮的說:“恭喜你,有小寶寶了。”這真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媽媽馬上把這個消息了所有的親戚們,並且為了我,以後再也沒有打麻將,也不暴飲暴食了。

  是啊,轉眼我已經十歲了,多出生直到現在的我都是非常健康的,真得感謝媽媽,她的變化真好。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