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坐 標籤:讓坐作文

  讓坐(050212)

  今天是星期六。天空晴朗,萬里無雲。

  吃過早飯,我們全家人到南充去玩。

  到了南充,我說:“爸爸,我們到北湖公園去,好嗎?”爸爸媽媽說:“好。”

  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北湖公園。公園風景真美,到處綠樹成蔭,到處鮮花盛開。我們遊了一會兒,都累了,正巧有一根木凳,我把爸爸拉過去坐,爸爸拿起新書認真地看起來,我也靠近看。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位頭髮花白、拄着拐杖的老爺爺,他彎着腰,駝着背,喘着氣,向我走來。我想:“老爺爺一定很累。”我就站起來,走上前去,說:“老爺爺,你累了,坐一會兒吧!”我扶着老爺爺,讓他坐在凳子上。老爺爺說:“你真懂事。”爸爸媽媽也誇我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聽了他們的誇獎,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想:“我以後還要做更多的好事呢!”

您正在瀏覽: 讓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