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賀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為媽媽做一張精美的賀卡。我在抽屜里左挑右選,終於找出了一張粉紅色的硬卡紙,又找來一盒水彩筆、一包蠟筆、一把剪刀和一支鉛筆。準備工作做完了,現在我要開始做賀卡了。 

  我先把粉紅色的紙折成長方型,“咔咔咔”一會兒就剪出了一個花瓣的形狀。我在上面畫了柳樹、松樹和楓樹。我給柳樹穿上了青色的長裙;又給松樹穿上了深綠的外衣;楓樹被我打扮得紅艷艷的。接着,我在收藏的圖畫冊里找出了許多小花的圖形,有紅色、桔色、黃色、青色和藍色的。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剪下來貼在賀卡上。我覺得一朵朵小花真像栩栩如生的蝴蝶一樣美麗動人。在它們的周圍我又添上了幾簇碧綠的小草作點綴。然後,我用蠟筆在紙的頂上畫上了藍藍的天空。最後,我把賀卡翻過來,認認真真地寫上:“祝媽媽生日快樂!”七個大字。 

  看着親手製作的賀卡,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想等媽媽回來了送給她,她一定會很開心!讓媽媽開心是我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做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