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兔叫白雪。她是媽媽給我買的,它頭白,身子白,四條腿也非常白。它有着兩隻像紅寶石似的眼睛,非常迷人。兩隻長長的白耳朵,靈敏的不得了。他有一張三瓣嘴,嘴上還有着幾根又細又長的鬍子,而且吃起東西誰也比不過。他的尾巴像一個毛茸茸的小絨球。她的腿一蹦一跳的,好像有人追他似的。

  有一次,我捉弄他,把白菜和胡蘿蔔均勻地放在一個碗里,然後撒上一點辣椒末,放在他的籠子前,然後我悄悄地藏了起來,果然,白雪跳了出來,一口一口地吃了起來,忽然白雪停了下來,然後開開始滿院子跳了起來,令我哭笑不停。

  白雪睡覺的時候,不喜歡讓陌生人摸它。

  可偏偏這時,樓上的小妹妹下來了,小妹妹馬上就把白雪抱了起來,白雪猛地尿了小妹妹一身尿,小妹妹這才把白雪放了下來,讓它安心睡覺。

  他玩耍的時候更令人笑的人肚子痛。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皮球。白雪馬上朝我跳了過來,用頭抹我的腿,好像在說,小主人,咱倆一起玩吧。可以嗎?我只好答應了。

  我真喜歡我家這隻小白兔呀!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