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小白兔,我來看你了!”每到星期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往奶奶家跑。哦,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奶奶家飼養了二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嘴巴有三瓣、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很惹人喜愛、它的眼睛紅紅的、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發光的紅寶石。

  奶奶家的小白兔不僅可愛,而且善解人意呢!有一次,我和奶奶在看電視。突然,奶奶一拍腦門,好像想起了什麼。“小白兔,小白兔,快過來!”奶奶喊道。“奶奶,小白兔也會跑過來看電視?”我仰起頭,好奇地問。“呵呵,當然會的。”奶奶回答說。

  有着強大好奇心的我很想看一看小白兔是不是真有奶奶說得這麼神奇,於是我也高喊:“小白兔,快過來!”真是不可思議!小白兔真的跑過來了,和我們一起看電視。

  小白兔,你真是一個逗人喜歡的小精靈!

  陽光一小四年級:王允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