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鬧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藝術品,有人喜歡布娃娃,有人喜歡小汽車,我也不例外,我喜歡鬧鐘。 

  鬧鐘的作用是——告訴我們時間和提醒我們睡覺和起床……像是一名老師,處處提醒我,關心我。 

  他的外表是一座房子,瓦像太陽一樣紅,磚像稻穀一樣金黃,瓦上還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令人愛不釋手。 

  它陪伴我度過了三年的時光,高興時,我和他玩耍;難過時,我向他述苦;成功時,我和他一起慶祝。在我心目中,他是我的朋友,比任何一個玩具的價值都高。 

  他有着不同的聲音,有雞叫的聲音,狗叫的聲音……雞叫的時候好像在說:“好好學習,報效祖國。”狗叫的時候像是在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激勵着我,使我不斷進步。 

  他的燈光可以隨着音樂的節奏而閃起,她的美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每當他電池沒電的時候,我會馬上給它換一副新電池。我拿他的時候,小心翼翼的生怕把他摔壞了,我要好好珍惜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