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就喜歡小兔,喜歡它雪白雪白的絨毛,喜歡它溫順的舉動。 

  媽媽見我這麼喜歡兔子,就給我買了一隻,我十分親切地叫它“惠惠”。它對我十分的友好,經常用舌頭添我的手,還豎起一對長耳朵。它的身體就像一團雪白雪白的棉花,毛有些短,腦袋上豎著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臉上嵌着寶石一樣的眼睛,眼裡流露出一種特別的溫順。也許,這是我喜歡它的緣故吧!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兩顆嵌在臉上的“寶石”,它們總是閃着光輝。到了晚上“惠惠”的“寶石”眯成了一條縫,聽到一點響動就逃跑。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查了查書,書上說,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時候,經常有其他的動物捉它吃,因此它就有了這種習性了。噢,原來是這樣啊! 

  有意思的還是給它餵食物的時候。我拿一根青菜給它吃,當它吃到青菜的時候,我故意把青菜舉高了一點,它便把前腿翹起來,用前爪死死地拽住青菜,不讓我拿走。同時,用三瓣嘴咬下一大塊,十分貪婪地吃了起來。看到它那付吃相,我不由得哈哈大笑,什麼煩心事都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