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白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白兔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這是一首童歌,描寫小白兔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動物,而我最喜愛的是從市場上買來的小白兔。

  “小白小白,快吃東西咯。”沒錯,它叫小白,它是幾個月前從市場買來的,剛買的時候還小的很,也就幾斤幾兩肉,經過我和姐姐幾個月的餵養,現在已經白白胖胖的了,因為我們住的是樓房,在房間里不容易養,如果把她放進籠子里養的話就會限制它的自由,所以我們都同意把它養在樓上,樓上的地方比較空場,因為養它的時候是春天,一到星期天,我和姐姐就會帶小白下來遛彎,讓它在綠油油的草地里玩耍、吃東西。柔和的春風吹在它的身上,耳朵總是顫動,很是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白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