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高欣蕊,今年11歲,在西校上學,讀三年級了!

  我個頭兒很高,胖乎乎的,我濃眉毛,大眼睛,小嘴巴,臉蛋兒黑黑的,頭髮長長的還戴着發卡,我長的還不錯吧!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子,有事沒事臉上總帶着笑容。上課時誰說錯話了我會笑,課間誰講了笑話,我總會第一個笑出聲來。我看書笑,看電視笑。有一天我看了一個小品,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笑的我腸子都疼了。

  我很愛玩。下課我打籃球,放學的時候我到路邊去玩,周末在外邊玩,放假去姥姥家玩。有一次我跑出去玩,玩到了中午才回家,玩的那才開心呢!媽媽說我你可真愛玩啊!

  我愛唱歌。上學的路上我邊唱邊走,下課在操場上唱歌,放學了,一路都哼着小曲兒,在家裡更是總唱歌,我還給別人唱過歌呢!

  我也很愛勞動。在學校掃地,擦黑板,倒水。老師說我還挺能幹呢!在家裡我洗碗,洗衣服,媽媽說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外面我幫阿姨打掃衛生,阿姨說我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我就是這樣一個懂事的小女孩兒。希望大家喜歡我。

  彰武縣實驗小學三年級: 高欣蕊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