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地間走來小小的我,哦,小小的我......”是的,在天地之間我是很渺小的,在學校大家庭里我也是小小的一員...... 

  我,南豐中心小學(北)六一班的一員,1.47的個子。別看我只有13歲還有這麼高個,可我卻怕走夜路。 

  一次,爸爸的朋友啟叔叔要來家裡玩,叫我到下面開門去,我心裡別提多害怕了。於是,我就硬着頭皮下去。看到屋外樓梯黑漆漆的,我可是要從三樓走到最下層呀!唉,走吧!剛好走到一樓的樓梯,那裡黑得像一個旋洞。我想:我要從這裡出去啊,可是會有鬼嗎?不會,一定不會。想着想着那些鬼故事,我的腳都軟了,我一點一點挪進,沒想到那是一個草叢。嗨!嚇死我了。今天的樓梯好想特別長,平時3分鐘就到了,可是這次卻要走到10分鐘左右的樓梯才安全到達大門口,給啟叔叔開門。 

  回到家卻挨到一頓臭罵,可我並不生氣,因為我能獨個兒走夜路了,而且我也知道了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