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泡泡飛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泡泡飛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想回憶一下童年吹泡泡的樂趣呀。於是我們懷着愉悅的心情跟着老師來到了后操場重溫童年。

  瞧,同學們一手拿着泡泡水,一手高舉自己的工具,用不同的方式吹着。有的一手做着蘭花指,一手拿着泡泡棒,像仙女散花一般,邁着輕快的舞步打着圈兒吹。泡泡把她團團圍住,她好像在泡泡的世界里漫遊;有的跑着吹,調皮的泡泡就像在和他親密互動,又像在和他進行跑步比賽;還有的拿着自製的泡泡水,撅着小嘴猛地一吹,吹出了許多大大小小,歪歪扭扭成竄的泡泡。而我呢,高舉海豚槍,指着天空,像一個威武的神槍手,一按按鈕,伴隨着海豚槍發出的“咕嚕咕嚕”聲,形態各異的小精靈你推我擠,爭先恐後地從槍頭層層疊疊地冒出來,讓人應接不暇。

  泡泡漫天飛舞,操場頓時成了泡泡的海洋。它們時而上下翻飛,時而輕盈旋轉。有的飛到大樹旁和大樹聊天;有的飛到白雲邊和白雲嬉戲。泡泡映襯在教學樓旁是藍色的,映襯在草地邊是綠色的,而映襯在太陽下是彩色的,閃閃發光的。大的泡泡像桔子,像西瓜。小的泡泡像寶石,像珍珠,是那麼圓潤,那麼美麗。一陣風吹過,泡泡飛出一半,又打轉向我撲來,害得我東躲西藏,有時甚至被撲了滿臉的泡泡,可真是一群頑皮的傢伙啊。我換了一個風向繼續吹。同學們又是奔跑,又是歡呼,手舞足蹈,興奮地拍打着。

  五彩的泡泡,五彩的童年。讓泡泡帶着我們的夢想飛向遙遠的天邊——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讓泡泡飛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泡泡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