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吧,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吧,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的奮鬥目標,是人們對未來的一種有可能實現的想象。不過,雖然理想是一種想象,但是,並不是任何想象都是理想。 

  朋友,如果你問我:“你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跟你說:“我要做一位畫家,畫出我的七彩人生,畫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讓它永存世間。”也許大家都會覺得我的回答很荒唐,但我始終相信:只要我不斷努力,不斷奮鬥,我的理想一定能實現。 

  記得小時候,家人都去幹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待着,覺得非常無聊,看見姐姐寫字檯上放着一張白紙和一支短短的鉛筆,我就學着電視里的小朋友一樣,在紙上畫畫,可是總是把太陽、彩虹、月亮、藍天、白雲畫得亂七八糟的,家人見了我的“傑作”都哭笑不得,但我沒有喪失畫畫的信心。 

  上學后,我更喜歡畫畫了。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畫畫的天份,從最簡單的草圖到素描都花了很長時間,每一節美術課,我總是很認真地畫好每一個細節,從人物的整體輪廓,到臉部表情再到身體的其他部分,我都會很仔細地勾畫,老師終於說我的畫有點像畫了。 

  近段時間,我特別喜歡畫漫畫,因為裡面蘊含著許許多多的奧秘。漫畫可以用兩個字形容——誇張。從人物的髮型,衣着,眼神,臉型等等都要有所體現。學漫畫,開始我以為很容易,誰知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要想自己畫出的漫畫能彰顯個性,凸顯趣味性、幽默性、諷刺性,這比畫肖像畫還難,面對困難,我手中的畫筆從沒鬆懈過。 

  無論何時何地,我依然清晰地知道自己人生奮鬥的目標是什麼,我更知道擁有理想並不難,實現理想絕對不簡單。但是,無論人生之路多麼艱險,我也要放飛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 

  附:我的宣言:我要畫出我的七彩人生。 

  (指導老師 

  馮秋玲)

您正在瀏覽: 放飛吧,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吧,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