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永遠的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永遠的朋友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而友情是唯一的例外。它就像流星一樣耀眼,夏花一般絢爛。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們,親愛的死黨。 

  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朋友。用“屈指可數”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我任性、霸道、自負,性格多變,集明朗、冷漠、憂傷、內斂、張揚於一身。也同樣因為他們不會在任何時間,陪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做任何事情。所以我們被隔絕在了兩個不同的世界里,擦肩而過,永不相交。 

  習慣呆在角落裡,可以不被注視,任由自己被黑暗吞噬。看着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沒心沒肺的微笑。這個時候,總會有人很認真的告訴我:你並不是所有人的包袱,你沒有被整個世界拋棄。剩下的路,由我們陪你走。他們就是我發誓用生命去保護的人。 

  如果說,有一個人會永遠信任我,守護我,陪我哭,陪我笑,陪我一起瘋,哪怕我已經成為了全世界的公敵。那麼這個人一定是雨。 

  她是一直以來,待在我身邊最久的朋友,7年來,用大度寬容着我,用熱情溫暖着我,用善良關心着我,用堅強保護着我。我們心有靈犀,默契無隙。 

  記得我曾經問過雨,如果我死了,會不會有人為我流下一滴眼淚? 

  雨很堅定的說,別人不知道,但我會。 

  其實當時感動的無言以對,只是臉上依然掛着玩世不恭的笑,撲過去打她,你咒我死啊? 

  還記得X月XX日那天晚上,我開玩笑的在QQ個性簽名上 

  寫道:"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都忘了。"(其實我生日在農曆的X月XX日),然後就關機去看電視。第二天上線以後,發現雨發來了一大堆消息: 

  "在不在?" 

  "哎``對不起,今天你生日`我竟然忘記了…我是不是很混蛋吶?哎``最好的朋友生日也會忘…趁12.00還沒過,我補上祝福哈…生日快樂~!對不起我………。一千句,一萬句的對不起…`` 

  只希望你能夠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的`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BABY:我知道說忘記你生日這句話,對你來說真的很過分。.但。." 

  我連忙回復她: 

  "笨蛋,我生日是農曆X月XX日,昨天是說著玩的。" 

  "哎呀。.雨,別在意。你再說對不起的話,我會難過死的。" 

  除了歉意以外,一種叫做感動的情愫,也油然而生。 

  一天在貼吧里,我對雨說:"看你^-^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T-T一次,我卻難過了好幾年。" 

  她馬上回我:"既然我T-T你會難過,那我決定了,要做一個乖小孩,我不哭了,遇到什麼事都要^-^着面對,因為,我不想你難過。" 

  接着她又說:"以後每天我都要笑,哈哈大笑的那種。" 

  我回:"幸好,如果你每天都哭的話,我豈不是要難過一輩子?"說完就狂笑起來。 

  雖然隔着屏幕,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她也在笑呢。

您正在瀏覽: 雨,永遠的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