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活課上的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活課上的笑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丁零零”小朋友們隨着清脆的鈴聲來到了操場。啊!原來是期待已久的體活課。 

  啊!大家在操場上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都選羅羅來當“老鷹”因為它跑得比較快;我們又選陳陳來當“母雞”因為他的手長,可以保護更多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飛的一下跑到了“小雞”們的旁邊,“母雞”用她那寬大的手擋住了“老鷹”的去路。“老鷹”又一次攻擊“小雞”,“母雞”也不例外,又一次擋住了“老鷹”的去路。“老鷹”怒火了,用了很大的力氣去捕捉“小雞”們。“小雞”們嚇壞了,跑呀跑呀,蹦呀叫呀,好象真的要被“老鷹”捉住似的。哎,“老鷹”終於跑不動了。“小雞”們樂得哈哈大笑。 

  鈴聲又一次響起,小朋友們戀戀不捨地返回了教室,可小朋友們的笑聲還徘徊在操場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體活課上的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活課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