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吧!飛吧!回憶泡~(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飛吧!回憶泡~(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吧!飛吧!回憶泡~(2) 標籤:飛吧作文 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咔吧咔吧"淺淺正吃着"星星的碎片",一邊吃還一邊含糊不清的說:"恩恩,真好吃啊,味道還是沒有變~" 

  "慢點吃,噎死了還得我收屍呢."我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是呀是呀,小心噎着."我開玩笑的一句話,單純的小紫姐姐還真當回事了,小紫姐姐果然不愧是小紫姐姐呀. 

  "咳咳......咳"正說著,淺淺果然在我的預料之中噎住了. 

  "呀,淺淺,你怎麼真噎住了?啊!你不會要死吧,到了地獄別說是我故意咒死你的啊,啊!淺淺,多好的人啊,怎麼就要這麼死了呢?"我極其誇張的說. 

  "喂喂,我...咳咳...我還活着呢...咳."淺淺聽了,不滿的對我說. 

  "太好了,你還沒死啊,太太太好了,那我現在就來就你!"說完,我又極其瘋狂的拍淺淺的後背,讓她舒服點. 

  "停——"小紫姐姐大聲喊到,我們這才安靜了下來,等候小紫姐姐的命令. 

  "不就是噎住了嘛,還這麼大的動靜,喝點我糧制瓊漿玉液就沒事了啊,那可是用三百種不同的水果做的哦~"小紫姐姐端來了一杯瓊漿玉液,遞給了淺淺 

  淺淺"咕嚕咕嚕"的喝了第一口后,感覺好多了,便說起了喝的感受. 

  "恩...有的甜,有點...酸...還有點..."淺淺又嘗了一口"還有點...臭?" 

  "什麼?臭?"我也納悶極了"為什麼回有點臭呢?" 

  "那是榴蓮的味道啊,榴蓮可是水果之王哦,很有營養的."小紫姐姐不厭其煩的解釋道. 

  "哦——我懂了!"我說."那我也多喝一點,明天還有飛翔比賽呢!"

您正在瀏覽: 飛吧!飛吧!回憶泡~(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飛吧!回憶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