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吉利的生活變奏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利的生活變奏曲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鴨子的世界里,鴨婆婆稱心如意地管理着一家農場,吉利是鴨婆婆名副其實“好”幫手,憨厚老實、好吃懶做的他已經習慣了鴨婆婆“嘎嘎嘎”的嘮叨。

  有一天,吉利正躺在茅草上準備美滋滋地睡覺。可旁邊一隻體型健壯的灰色山羊,一直“咩咩”地叫個不停,吵得吉利苦惱萬分。吉利說:“鴨婆婆,這隻該千刀萬剮的羊,我該怎樣讓他閉嘴呢?”鴨婆婆想:“唉……睡覺,睡覺,只有懶人就知道睡覺!”她說:“我不知道,你試試耳塞吧!”於是,吉利拿出耳塞,把耳塞插在山羊的耳朵里。這下可好,痛苦不堪的山羊發出的“咩咩”聲更加驚心動魂了。

  不久后的又一天,面容憔悴的吉利向鴨婆婆申請到熱鬧非凡的大城市去學點什麼。於是,他踏上了火車,火車發出“嗚嗚”聲開動了,接着又發出“轟隆隆”的聲音。一小時后,在城市行走的吉利,聽到了周邊到處傳來新鮮刺激的“嘀嘀”聲。正在他東張西望的時候,突然,一輛汽車“嘶啦”一聲,穩穩噹噹地停在面前,嚇得吉利魂飛魄散。走進霓虹閃爍的照相館,照相師正在聚精會神地照相。“咔嚓”一聲,不好!悄無聲息闖進了鏡頭的吉利,自然被照得暈乎乎的。隨後吉利不知不覺走到了消防栓旁,他的袖口莫名其妙地被消防栓的扳手掛住了。一股巨大水柱伴隨着“嘩啦啦啦”、“哧哧哧哧哧”的聲音噴涌而出,可吉利還依然故我地在雲里霧裡呢。

  傍晚,昏昏沉沉的吉利想找個的地方呼呼大睡。巷子盡頭的一個小房間讓他驚喜萬分。可萬萬沒想到他竟睡到了搬家公司的車子上,粗心大意的工作人員“砰”的一聲關上門,興高采烈地開車上路了。

  “嘟嘟嘟”,深夜時分,一路顛簸的車子路過鴨婆婆的農場。突然,門“哐當”一聲開了,吉利被顛了出來,“呼呼呼”,鼾聲大作的他竟躺在農場門口睡覺。

  吉利就這樣一事無成地又回到了鴨婆婆的農場,等待他的又將是鴨婆婆無休無止的“嘎嘎嘎”嘮叨……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吉利的生活變奏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利的生活變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