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方通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方通學英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在方通學英語,我們班只有8個人,老師是一個澳大利亞人,她長得很胖,性格很開朗,她只會說一點點的中文,上課的時候多數是用英文跟我們溝通,課講得很好,每節課她都會跟我們玩些遊戲,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每一個學生都有一張紙,紙上印有1至20的數字,誰在課堂上表現好,老師就會在數字的後面蓋一個超人形狀的章,學習結束后,看誰的超人最多,就可以得到最大的卡通貼紙相,結果這份禮物讓我得到了,而且我還是全班最高分的一個學生。

  在方通學英語的日子非常的開心,可惜學習已經結束了,9月1日我就要回二小上學了,明年的暑假我希望還能來方通學英語。

   珠海市井岸二小三(2)班 岑偉祺 2006年8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我在方通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方通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