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教爸爸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爸爸學英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我教爸爸學英語,媽媽就會樂得前仰後合……

  這事還要從我上二級第二學期說起。有一天,一聽到英語就害怕的爸爸忽然讓我教他英語。我覺得很好玩兒,就樂呵呵的拿出英語書,學着老師的樣子,把書翻開,壓一壓。然後指着一個單詞問爸爸:“這個單詞怎麼讀?”爸爸一臉正經的說:“老師,您什麼都沒教我,我怎麼讀呀?”媽媽在旁邊看着我們,忍着不笑出聲來。這時媽媽問我:“你喝水嗎?”我受到了一點啟發,想了想說:“水是water。”爸爸點點頭,“water,water!”雖然發音有點兒不準,但也是會了。接着我又教爸爸apple,爸爸問我:“‘挨剖’是什麼意思?”我說:“不是‘挨剖’,是apple,蘋果的意思。”爸爸說:“哦,apple,apple,不是‘挨剖’”我問爸爸,您還想學什麼?爸爸說:“今天就學到這裡吧,我快累死了!”媽媽在一旁笑着說:“剛學兩個就累啦?”“日積月累嘛,肯定能學好的。”爸爸說。

  你還別說,爸爸現在的英語水平還真有很大的提高呢!

您正在瀏覽: 我教爸爸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爸爸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