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文明交通學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文明交通學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創文明交通城市 做文明交通學子
為什麼在這繁榮經濟的場面下,交通會擁擠的如此不堪?這可是一個多方面因素所造成的。面對這樣的交通狀況,作為中學生我們有必要為此盡一份力去營造文明的交通,暢快的交通,讓人舒心的交通。
首先,我們應身體力行,以身作則,用實際行動參與交通環境建設,盡量杜絕交通事故的發生。在日常的生活中,應嚴格遵守交通規則,珍惜生命,安全出行,每天上下學過馬路時應注意看紅綠燈及走斑馬線,不要因為圖一兩秒中的便利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與過錯。一分鐘的時間在紅燈前是那麼的短暫,駐足停留是最佳的選擇;快步如飛所帶來的遺憾將會是終生的。
其次,我們要做好宣傳工作。作為一名初中生,已具有清醒的頭腦和較強的社交能力。所以,我們要在自身基礎上,認真學習交通安全知識並努力貫徹實施,在自己家所在的社區或村委會進行宣傳。同時,也要向所在學校,宣傳教班級及周圍同學進行育,以便做到維護交通環境人人有責。也許你的行動也會帶動起周圍的人。人人把“創文明交通城市,做文明交通學子”牢記在心中。並付諸於行動。
最後,還要加強對交通環境的保護。也許馬路上的一個白色塑料袋很不起眼,可是當它被風吹到汽車玻璃上時,所造成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所以當你漫步在街上時,你還會對白色污染視若無睹嗎?

您正在瀏覽: 做文明交通學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文明交通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