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知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知錯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春天,孫小聖閑着無聊,他便叫上他的朋友小熊貝貝去公園玩,貝貝便爽快地答應了。一路上,孫小勝一會走,一會跳,一會跑。興高采烈的向公園走去。 

  到了公園,這裡真是一派好風光啊!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有鬱鬱蔥蔥的大樹上方有幾隻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着,近看,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放着鮮艷的小花,小河清澈見底,真是山清水秀啊!孫小聖跳上河裡的一塊大石頭四處張望,突然發現一座亭子掩映在綠樹叢中,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的叫起來說:“小熊貝貝,你看那裡有一座亭子,我們到那裡去休息一會吧。”沒等貝貝答應,孫小聖翻了幾個筋斗就到了亭子旁,看着四根紅竹子,想到:我來到公園遊玩,我乃孫大聖的後代,當初孫大聖不是也在佛祖面前題字,我也該留個紀念,讓每個遊客都知道。我孫大聖的後代也來到這裡一游。想到這裡,孫小聖不知從哪裡弄來支筆,尾巴纏在柱子上。腿叉在柱子上,孫小聖到此一游,幾個歪歪扭扭的大字便出現在柱子上,他朝自己的傑作笑了,這時,貝貝氣喘吁吁地來了,看見小猴在柱子上的字,生氣地說:“如果每個人都像你在柱子上亂寫亂畫,公園會變成什麼樣子了?”貝貝剛說完,孫小聖的臉就唰的一下紅了,慚愧地說:“我知道了,我馬上把它擦掉。”說完就把墨跡擦了。 

  太陽笑了,小鳥笑了,整個公園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知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知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