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英語

  我已經升入三年級了,從這學期開始,我們就增加了一門功課——英語。為了讓我學好英語,媽媽就利用我的課餘時間教我學英語。 

  九月一日的晚上,媽媽就開始教我學英語。我用右手指着英語句子,媽媽念一句我跟着念一句。可看着一排排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和句子,我腦袋都大了。媽媽教完一遍又一遍,然後就教我念給她聽,我難過地低下了頭,因為我不會讀,這時候,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說:“沒關係,我再教你幾遍。”媽媽又耐心地教了我一遍又一遍,這時候,媽媽鼓勵我讀,可是,我還不確定自己讀得是否正確,就在那裡小聲地讀,媽媽聽見了,對我說:“大聲地讀吧,其實你是讀正確了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放心了,我大膽地讀了出來,讀完后,媽媽說:“好的,你終於讀會了。英語是語言學科,英語單詞就像我們生詞,英語句子就像我們的句子,要多聽,多讀,多寫,慢慢地,以後你就會運用,寫出優美的英語作文。” 

  然後,媽媽給我做了一張張英語卡片,叫我抄下來,在英語本上寫一行,默寫在草稿紙上,寫不起再寫一行,直到會寫了為止。默寫完了,媽媽叫我讀一遍,頓時,我感到容易多了。第二天,第三天 ……第七天,沒天早晨起來我讀了三遍,我終於背下來了。 

  經過這幾天的英語學習,我感覺學英語並不是很難,但在於你認不認真。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